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最新动态

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赛9月开杆 总奖金达230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1日20:36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体育专电 2010年“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赛将于9月2日至5日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组委会11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上述消息。

    据介绍,今年的赛事将延续前几届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个人比杆赛形式。职业球员经过两轮预赛,总成绩排名前40位的男子球员以及总成绩排名前25位的女子球员获得晋级配对赛的资格。后两轮按照职业、业余选手2:2的方式配组进行比赛。最终的比赛结果将分别依据职业选手四轮总成绩、业余选手两轮总成绩排定。

    中国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赛迄今已举办过5届。今年比赛的总奖金达230万元人民币,其中男子奖金150万元,女子总奖金80万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