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赛程赛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1日17:21

    搜狐体育讯 --全国分赛区晋级赛:

  -全国共分网络赛区和6大地面区域赛区,分别为沈阳赛区,西安赛区,成都赛区,武汉赛区,厦门赛区,上海赛区。

  -网络赛区共选拔出32名选手参加北京的网络总决赛,获胜的12强选手直接进入全国分赛区换位挑战赛,成为守擂选手,接受分赛区晋级赛前8强的挑战。

  -各地海选赛区中出线的优秀选手前32强,将参与全国6大地面赛区的分赛区晋级赛,每个区域前8强,将参加分赛区换位挑战赛。

  --全国分赛区换位挑战赛:

  -网络12强选手接受各赛区8强的挑战,每站守擂和攻擂成功的12人进入下一站的比赛,比赛共6站。

  -同时在挑战中被淘汰的选手中的2人,根据网络和短信得票结果,有幸获得复活机会,并在总决赛第一场中复出。

  --全国总决赛:

  全国分赛区换位挑战赛守擂成功的12名选手,和两名复活的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4强,并依次参加余下6场淘汰赛,最终产生比赛冠军获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称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