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联赛问题 裁判三线失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4:0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就近期联赛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目前最严重的裁判问题,裁判委员会官员林卫国表示上一轮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均有失误。此外,足协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联合培养青少年球员的培训工作也正式启动。

  据足协青少部主任孙哲东介绍,校园足球从去年已经开始启动,中国足协将于10月份启动业余联赛,联赛将分为南北区进行。另外,中国足协已于8月7日与加泰罗尼亚地区签署了合作意向,巴萨的技术人员已经到达北京,即将开始选拔工作,选拔方案将由国外技术人员拿出,首批将先选择15岁到17岁年龄段的40到45名球员前往西班牙进行培训。

  在介绍到联赛上座率时,职业发展部副主任刘希付说:截止到第17轮,中超赛区上座率第一的是北京赛区,场均32346人;同时,北京国安也是失球最少的球队,16场比赛只失球13球,场均0.8个。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