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别过于苛求王励勤 职业生涯末期都这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4:19

  本报讯 (特派南通记者包宏广)国乒男队共有8大主力,刘国梁要求他们每场乒超后都发短信给他,总结自己的表现,“做得最好的是王励勤和马龙,总结得很细致,许昕也不错。”

  32岁的王励勤最近状态低迷,刘国梁说:“大力所面临的问题,是每个到了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都会面临的。这不单纯是状态的问题,如果一直都在低谷,那其实说明是能力下降了。”

  刘国梁希望大家不要苛求现在的大力:“大力的压力很大,现在上海队需要保级,他自己也需要尽快找回状态,大家对他的要求不能过高,不能用巅峰状态的他来要求现在的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