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肯定王励勤联赛表现 称已为王皓定下指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2日04:53

  本报南通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和王涛、王皓成为熔盛重工荣誉员工的仪式上,少帅谈到了最近状态低迷的王皓和随着年龄增大状态大不如前的王励勤,他对两人仍抱希望。在肯定王励勤联赛表现的同时,刘国梁透露自己给王皓订了指标,要求他在联赛后半程的主力对决中达到5胜才算合格。

  对于王皓近来的状态,刘国梁说:“我也很着急,有意识看了他的球,并和吴敬平(王皓主管教练)、王涛(八一队总教练)聊了很久。王皓近半年有些不得意,世乒赛半决赛、决赛也没上,联赛前半程连着输球。这不完全是心态问题,也不能总归结为状态问题,需要找到真正的问题所在。王皓曾经到过最高水平,无论是年龄还是能力都具备。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现在发力还来得及。”

  刘国梁肯定了王励勤的努力,“之前我要求主力队员每轮联赛后都要向我汇报一下,大力和马龙是做得最好的,短信或者电话,讲得很细致。大力是老队员,要克服的困难比较多。”

  下周一是刘国梁双胞胎宝宝的“百日”,他们夫妻正在给孩子取名字。他透露,孩子的小名已经有了——“赢赢”和“一一”,“这是我爱人取的,先要赢球,然后才能争第一”。对于大名,少帅笑着说:“想了挺长时间,家里人出了很多主意,好几个方案,就在我兜里搁着呢,还没定,这得我来拍板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