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热火三巨头开启新赛季 姚明复出首战即遭遇科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2日05:59

  昨天,NBA公布了2010-2011赛季的完全赛程。显然NBA在这份赛程的制定上颇费了一番心血,10月27日的揭幕战将由夏天刚刚组成三巨头的热火,对阵上赛季东部冠军凯尔特人,火箭队也将在赛季第一天亮相,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湖人。

  ■热火三巨头开启新赛季

  NBA希望新赛季第一天就充满了看点,因此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他们安排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热火出战。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组成三巨头之后,到底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准,这吊足了全世界球迷的胃口。为了不让比赛失去观赏性,增加悬念,热火的对手又不能是一支弱旅,于是上赛季东部冠军凯尔特人成了热火的第一个对手。老三巨头对新三巨头,这场揭幕战可以说是近年来NBA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

  ■姚明复出首战遭遇科比

  火箭的揭幕战也将在新赛季第一天进行,这是姚明伤愈回归后的首次正式比赛,而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湖人,可见联盟对火箭的重视。虽然他们在今年夏天没有太大的引援动作,但姚明时隔一年之后回归,辅以年轻的马丁、阿里扎,球队究竟有多大改变,是球迷们关心的。而且湖人和火箭在中国都有着大批拥趸,他们的交手肯定会吸引全世界众多的关注。另外,11月11日,火箭将客场挑战奇才,这也将是新一届中国德比在下赛季的首次碰面。

  火箭新赛季的赛程总的来说比较平稳,最艰难的是全明星赛前1月份的比赛,这个月的17场比赛中,有9场是客场比赛,5次背靠背,而且对手不乏小牛、马刺、魔术这样的强队。挺过这个月,经过圣诞节的休整,火箭三四月的对手都不是太强,就可以全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了。

  ■圣诞夜上演火湖大战

  圣诞大战一直是NBA除了揭幕战之外的一个重头戏,新赛季圣诞大战的安排上NBA也选择了最具看点的球队。湖人对热火,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科比与詹姆斯,或者韦德的较量,而是与三巨头的较量。两支球队的目标都是夺冠,而超越湖人正是热火夺冠的必经之路。另外,NBA还在这一天安排了凯尔特人与魔术这东部两强的比赛,在掘金对雷霆的比赛上,球迷还将看到安东尼与杜兰特这两大得分高手的对决。

  部分赛程(北京时间)

  10月27日

  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7:30

  菲尼克斯太阳 VS波特兰开拓者 10:00

  休斯顿火箭VS洛杉矶湖人10:30

  11月11日

  休斯顿火箭VS华盛顿奇才7:00

  12月26日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奥兰多魔术2:30

  迈阿密热火VS洛杉矶湖人5:00

  丹佛掘金 VS俄克拉荷马雷霆8:0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