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1-1战平巴林 浐灞球员于海取得进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5:36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为了备战明年1月开始的亚洲预选赛,以及6月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国家队昨晚在南宁与西亚劲旅——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浐灞球员于海发挥不错,他在第10分钟的进球,最终帮助国家队1:1战平了巴林队。

  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高洪波派出的首发阵容的确给了人不小的惊奇,蒿俊闵这名原先在天津队踢前卫,现在在沙尔04队踢后卫的球员,被高洪波当成了前锋使用。比赛开始后前几分钟,在这个位置上,蒿俊闵踢得还有模有样,但是几分钟之后,他就场上习惯性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右边前卫位置上,第10分钟,正是他在这个位置上的一脚传中球,为后边的于海创造了破门机会,接到蒿俊闵的传球,于海头球为中国队首先打破了僵局。

  不过好景不长,6分钟之后,国家队在左后卫位置上的一次失误给了对手传中的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拉蒂夫扫射,为巴林队将比分扳成了1:1平。

  进入下半场之后,可能考虑本场比赛是他们主帅约瑟夫执教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巴林队的战术更为务实,全队回收打起了反击,面对这种密集防守,国家队加强了远射和突破,但遗憾直到比赛之前,中国队都未能再获得进球。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在9月还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9月3日在郑州迎战伊朗,以及7日在南京迎战巴拉圭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