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自由式轮滑大赛首日 六人进国家队候选名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08:35

   华奥星空讯 中国轮滑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第四届全国自由式轮滑大赛暨2010年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胶南选拔赛8月11日结束了首日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共有六名单人花式绕桩赛选手进入到2010自由式轮滑世锦赛的中国自由式轮滑国家队候选名单。

  11日共有两项决赛,全部在下午进行,分别是青少年男、女花式绕桩赛,分别有29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争夺,四川省轮滑队蒲昊洋、上海市轮滑俱乐部队张黎峰、极速轮滑平花队荆国栋获得青少年男子组前三名。青少年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四川省轮滑队苏菲浅、南宁轮滑协会队蒙昀和上海市轮滑俱乐部队邓玲。六名选手也取得了进入中国自由式轮滑国家队候选名单得的资格。

  本届大赛按年龄组别分为速度过桩、花式绕桩和双人花式绕桩三个比赛项目,根据赛事规程,速度过桩和单人花式绕桩各组别前3名和双人花式绕桩前2名选手将进入到2010年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中国国家队候选名单。

  比赛11日上午还进行了青少年男、女和成年男子的速度过桩的三项预赛。共有94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个人计时赛的方式进行,最终每个项目前八名进入到12日上午进行的决赛,决赛采用KO淘汰制的方式,最终决出冠军。上午进行的三个项目的前八名分别为,成年男子组:蓝王恒、廖杰、刘人、傅超、李宇辰、邱尚意、郭方和杨庆志。青少年男子组:张黎峰、张国宇、张昊天、郑家明、曾圣国、叶浩钦、潘宇烁和邱镱铭、青少年女子组:邓玲、郭宇昕、王婧瑄、卢芊芊、苏菲浅、冯辉、管雨湘和蒙昀。(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