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丁宁两分北京告负 主帅:李佳薇缺席实力受冲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08:35

  乒超官网讯 8月11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5轮的争夺,北京控股集团以2-3不敌内蒙古银行,目前以6胜7负的战绩排在第6位。

  首盘曹丽思以1-3负于冯亚兰,其中首局以11-9拿下,第2局在10-8领先的情况下以14-16丢掉,并以5-11,6-11再输两局。谈及曹丽思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是否对最后的胜负有影响时,北京队主帅徐志崇表示,“第一场领先但最后输了都是常有的事,但丁宁没受什么影响,输的话还是因为实力下风。”

  丁宁今天发挥依然抢眼,先是以3-2战胜顾玉婷,再以3-1击败冯亚兰,“丁宁确实打得很艰苦,发挥也特别好。”徐志崇评价道,不过彭雪/曹丽思0-3不敌顾玉婷/陈梦,决胜盘彭雪2-3负于陈梦,北京队最终告负,“基本上都发挥出水平来了。主要是双打和第二第三单打实力上稍微下风了一点。”徐志崇说,“因为李佳薇参加韩国公开赛,所以我们双打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今天总的来讲发挥应该还算不错。”

  对于排在第6和第8位的北京控股集团和内蒙古银行来说,本场比赛都是相当重要,“不打到最后一场都很难说,后面还有好几场球呢,所以还是有希望。”剩下的三轮比赛中,北京队的对手分别是辽宁、广东和山东,堪称场场硬仗,“的确是这样,但是我们还是有希望,第一循环时我们赢了广东,包括对山东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还是领先的球。”

  第16轮的比赛中,北京将客场挑战辽宁,首回合相遇时,北京队曾以1-3负于对手。(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