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杜威带伤上阵感谢队友 战绿城不惜100万违约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9:00

  国家队队长杜威是否能够上场,在赛前有很多揣测,高洪波只是肯定了李学鹏和黄博文不能上场,对杜威是否参加本场比赛一直未置可否。一直到记者进入赛场观看国家队赛前热身,才发现杜威与主力阵容一道在进行赛前训练,最终杜威戴着队长袖标,打了45分钟比赛。

  高洪波在赛后对杜威能够带伤参加比赛表示感谢,他说,杜威已经30岁了,而且还有伤,国家队教练组不仅要感谢杜威,也要感谢他的俱乐部。而杜威个人则表示,现在国家队的伤病比较多,自己能够上场就一定会听从教练组的安排。杜威表示,自己的伤情还是属于老伤,但在上轮联赛中,又受到对手的侵犯,所以这一次到南宁,感觉有些吃力,何况这场比赛又是在联赛进行期间。但赛前教练组就安排了自己上场,杜威说,“中后卫都没有人了,我当然必须顶上去。”

  对于与巴林队战平的这个结果,杜威认为,巴林队准备充分,完全是有针对性的,收缩快,进攻也有威胁。而由于场地湿滑,中国队在比赛中出现了较多的传接球失误,“联赛期间的比赛,人家排名又在我们之上,结果是正常的。”杜威说。

  作为国家队队长,杜威还评价了自己的几名队友,蒿俊闵打单前锋,杜威认为作为一种尝试未尝不可,以后要面对不同的对手,中国队必须要在人员配置和打法上多做变化。而就新队友兼小师弟,杜威对冯仁亮大加赞赏,他说:“小冯表现很好,有朝气,敢于突破,而且也有能力。”

  记者问到了本周的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据称绿城方面放言,不惜掏出100万元违约金,也要让杜威和孙吉上场对抗老东家。这个敏感问题,杜威一笑而过,只是说:“俱乐部要我上,我就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