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超级模特狂爱高尔夫球 谢东娜:打球养颜两不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2日09:02

  8月11日,在北京奥园高尔夫球场举行的2010“Kappa Golf”文体明星对抗赛上, 童话向来都是英雄自有美女配,有硬汉就少不了美人。昨日,对抗赛上最出挑的则是名模谢东娜。别看她走秀时婀娜的身段芊芊弱弱的,她可是有底子的。练过田径的谢东娜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美女高手,红Tee经常能打到80杆。据她说,高尔夫打得好,和她的运动员经历有关,“女明星们总是出差拍戏,没有时间经常练习。我喜欢高尔夫,常打,而且以前练过跳高,协调性比较好。”

  谢东娜喜欢高尔夫的理由很奇特,“喜欢高尔夫因为它本身就是一项奇特的运动,打球的时候其实就是自己与自己的竞技,好与坏都是自己耕耘的,它可以说是一项个人主义的运动。”常常在艳阳下暴晒,谢东娜的皮肤却还是白皙、细腻,问起她的护肤心得,她顽皮地答道:“这有好多奥秘呢,就是不告诉你!”

  随即她咯咯地笑起来,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其实长时间在户外,防晒最关键。我一般是三步走:乳液、隔离霜、最后擦防晒,再戴个棒球帽就能起到不错的作用。”

  随后她又补充到:“如果不小心晒伤了,还有办法补救。用纱布浸泡冰牛奶,配上豆腐敷面就很好,还很经济呢。”据悉,现在谢东娜已经是精品女子高尔夫队的会长,看来绿色的高尔夫球场上少不了亮丽的风景了!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