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国际足联代表团抵荷兰 考察申办足球世界杯情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2日09:50

  2010年08月12日 09:25:11 新华社荷兰海牙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在完成了对比利时的两天考察之后,国际足联代表团于11日抵达荷兰,将继续在此间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

  比利时与荷兰正联手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国际足联将对两国的球场、交通、住宿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并听取相关申办情况陈述报告。

  根据申办方案,两国将首先申办2018年的世界杯。如果未能成功,则将希望放在2022年的世界杯。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要求,比利时已经拟定布鲁塞尔、根特、安特卫普等7座城市承办赛事,而荷兰方面则推出了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和埃因霍温等5座城市承办比赛。

  据悉,国际足联在两天的考察中,将主要对埃因霍温、鹿特丹等地的球场进行视察,并与荷兰政要就申办问题进行会谈。此外,荷兰申办委员会的主席、前著名球星古力特还将代表荷兰方面做陈述报告。

  尽管荷兰人对足球的热情不容置疑,场地条件也首屈一指,但是就国际足联对世界杯承办方的一系列苛刻条件,荷兰各界目前正掀起一场热议。一些人认为,国际足联提出的免税、赛事期间封闭部分路段确保交通等要求,都是“过分的要求”。但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的措施,不值得大惊小怪。(完)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