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亚洲杯热身赛国足1比1战平巴林 蒿俊闵传球建功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0:13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 谭云东)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今晚在南宁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进球都来自上半场,于海在第10分钟接蒿俊闵传球头球破门,6分钟后,巴林队由拉蒂夫扳平比分。

  明年1月的亚洲杯,中国队与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同组,与巴林队热身,就是希望找寻对付西亚球队的办法。本场比赛,高洪波派上了从德国回归的蒿俊闵担任单前锋,除了第10分钟的助攻,蒿俊闵并无太多精彩表现。下半场比赛比较沉闷,面对侧重防守的巴林队,国足队员们显得有些“无计可施”,高洪波接连替换上了6名队员,但1比1的比分最终未能改写。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