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国短跑名将车内身亡 曾因服药被取消奥运金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2日10:2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美国著名田径运动员、前4×400米世界冠军安东尼奥·佩蒂格鲁被发现在自己的车内死亡。

  这位年仅42岁的前田径运动员退役后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担任田径助教。据北卡罗莱纳大学的一位发言人称,他们在佩蒂格鲁的汽车里发现了他的尸体。

  佩蒂格鲁曾经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并且在4×400米接力项目中助美国队获得金牌。不过,由于被查出在1997至2003年之间服用禁药,他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并且因此归还了2000年的奥运金牌。1998年7月22日,佩蒂格鲁与队友迈克尔·约翰逊等人一起打破了当时男子4×400米的世界纪录。不过因为禁药风波,新的世界纪录最后也被取消。 (方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