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欲1400万挖维拉双星 霍帅回收站无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8月12日10:36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似乎要复制上赛季的轨迹,英超联赛就将开打,球队主力阵容还在“计划”之中,这对于新赛季的利物浦而言,简直就是灾难,毕竟前五轮英超利物浦要面对阿森纳、曼城和曼联这样的强敌,一旦失策,利物浦前五轮恐吊入保级圈!如果说安切洛蒂是没有作出卫冕英超的准备,那么可以说霍奇森还未做好打联赛的准备,马斯切拉诺的未来扑朔迷离,利物浦的引援更是雷声大、雨点小,如此下去很有可能像上赛季卖掉阿隆索后,急招阿奎拉尼的“杯具”。

  可以说霍帅是准备马斯切拉诺的替身,但那又何妨呢?尤文图斯后腰鲍尔森时时不见官方确认,难道就让这样一个丹麦人没有与球队磨合的球队下,匆匆上阵吗?看看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三家的状况,就知道他们为什么可以在联赛中稳步前进,那是因为他们的变化最小!而利物浦呢?倒腾来倒腾去,新旧搭配,部分重要位置更是匆忙上任,如此下去,成绩能好吗?或许霍奇森意识到这一点,才会想起如此对策,那就是回收利物浦的旧将!

  据英国媒体透露,随着马丁-奥尼尔的下课,阿斯顿维拉超市正式开放,阿什利-杨、阿邦拉霍和米尔纳等球星均在待售之列。不过对于利物浦来说,却是有心无力,像阿什利-杨这样的英格兰本土才俊,没有2000万英镑根本拿不下,所以即使“超市”开放,利物浦也只会去挑选廉价球员。是的,正如英国媒体所料,霍奇森终于鼓起勇气向阿斯顿维拉报价了。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欲以1400万英镑的代价,想从阿斯顿维拉超市签人,当然这并非一人,而是两个人,是沃尔诺克和佩特罗夫。

  沃尔诺克28岁,是英格兰国脚,随英格兰征战了2012年南非世界杯,不过也就是“打酱油”角色,值得一提的是,他留给利物浦球迷的印象不错,他是利物浦青训营中培养出来的一名英格兰本土左后卫,是利物浦夺得2005年欧冠冠军的班底成员。由于在贝尼特斯手下时时得不到重任,最终在2007年以1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布莱克本,2009年4月15日,适逢希尔斯堡惨案20周年纪念日,当时出身于利物浦青训的沃尔诺克亲手献上花环,令在场球迷无不感动。随后在2009年夏天,沃尔诺克以9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至阿斯顿维拉,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可圈可点。

  而今,沃尔诺克再次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霍奇森打算将这名流落在利物浦的孩子签回家中,另外稍带佩特罗夫。据英国媒体透露,沃尔诺克折算身价为1100万英镑,而佩特罗夫为300万英镑,总计1400万英镑!这让球迷们不禁感叹道,昔日沃尔诺克走出安菲尔德时仅150万英镑,而今身价增值已有七倍有余。其实,利物浦想回收的球员不仅仅是沃尔诺克,据《每日邮报》透露,克劳奇也在霍奇森收购列单中,此外像贝拉米以及西塞等旧将,也都与利物浦发生了转会传闻。

  一位英国球迷算了一份总账,沃尔诺克1100万英镑、西塞800万英镑、克劳奇1200万英镑、贝拉米保底500万英镑,如果利物浦一一回购,那么霍奇森至少拿出3600万英镑才能去和竞争对手硬拼。现在呢?利物浦负债累累,所选球员基本都是免费的自由身,英国媒体所传的转会,即使旧将念情欲重回安菲尔德,那么利物浦有资金收购吗?从现在来看,没有任何可能的痕迹,不管怎么说,英国媒体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霍奇森真的想把利物浦活生生的变成昔日热刺?一切等到转会尘埃落时才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