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主帅:李佳薇缺阵影响大 保级仍然大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12日00: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1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在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阵主场广安体育馆的北京控股女乒2-3不敌内蒙古队。赛后北京控股主帅徐志崇表示,李佳薇的缺阵对球队还是有一定影响。

  “今天大家基本上都发挥出了水平,丁宁确实打得很艰苦,发挥也特别好,失利主要是因为双打和第二、第三单打在实力上是稍微下风了一点,”徐志崇对记者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控股主将丁宁先后战胜了顾玉婷和冯亚兰,不过在其他三盘较量中主队都不敌对手,最终还是不得不咽下失利的苦果。

  由于要参加韩国公开赛,球队的新加坡外援李佳薇缺席了本场比赛,徐志崇表示这使北京控股双打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在今天的首盘较量中,北京控股小将曹丽思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在第二局一度握有四个局点,不过最终却惨遭冯亚兰逆转。谈到这盘比赛对于整场比赛的影响,徐志崇认为现在球员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输球也很常见,主要还是实力问题,而随后出场的丁宁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在谈到后面几场保级关键比赛时徐志崇坦言形势不打到最后一场很难说,“后面还有好几场球呢,还是有希望。像广东这样的对手虽然实力很强,但是我们第一轮还是战胜了她们,包括对山东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还是领先的球。”听得出,对于球队的前景徐指导还是充满了信心。(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