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1比1战平巴林 蒿俊闵助攻于海首次破门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12日12:39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晚,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在广西南宁与西亚劲旅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南非世界杯后国足的首场热身赛,虽然于海比赛第10分钟进球,但国足很快因为自己失误丢掉一球,双方最终1∶1战平。

  锻炼新人为主的国足开场后打得很积极。第10分钟,蒿俊闵与闫相闯传接后送出准确传中,于海轻松头球破门。1∶0,中国队第一次射门就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然而,仅仅6分钟后,巴林队阿尔比里底线前铲传禁区,拉蒂夫插至前点包抄破门。1∶1,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中国队在场上持续占据优势,但由于缺乏前锋球员,改打前锋的蒿俊闵也独木难撑,最终国足主场被对手逼成1∶1的平局。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