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海南省排球赛冠军要过招俄女排 进行男女对抗赛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3:30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甘雁鸿 实习生刘黄)俄罗斯莫斯科奥金佐沃女排将于8月25日抵达海口,27日将在海口和今年的“力加杯”省排球联赛冠军队进行“中国爱地杯”中俄排球男女对抗赛。

  俄罗斯奥金佐沃女排是俄罗斯的老牌传统强队,也是今年的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海南是该队访华的第一站。这场高水平的“性别大战”吸引了众多海南球迷,售票电话0898-36387699异常火爆,很多球迷直接到设在省体育赛事中心的售票点,抢购球票。组委会表示,为回报球迷,将对购买内场球票的观众,除每人赠送一件纪念T恤外,还将进行现场抽奖,奖品分别为车载冰箱、俄罗斯冠军女排的签名排球、海南特产及和俄罗斯女排姑娘合影机会等等。

  本次比赛由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