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队长发威英格兰险胜 争议进球阿根廷队全身而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4:34

  发布日期: 2010-08-12 00:00 作者: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场国际足球友谊赛都吹响了开场哨。这是南非世界杯赛结束后的第一个重要的国际比赛日,很多在南非世界杯赛铩羽而归的强队都以新的面貌亮相。对于这些球队来说,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备战从现在正式开始。

  英格兰:顽疾仍在 幸运赢球

  在今晨的温布利大球场,英格兰队坐镇主场迎战匈牙利队。作为南非世界杯赛后的首度亮相,英格兰队对本场比赛可谓非常重视。但在90分钟的比赛中,新一届英格兰队的表现依然难以让人满意,只是凭借队长杰拉德的神勇,“三狮军团”才以2比1战胜了对手。

  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与南非世界杯赛时相比有了一定变化,门将乔·哈特和边锋亚当·约翰逊首次进入首发阵容。开场仅3分钟,英格兰队的鲁尼就攻入一球,但裁判员判罚越位在先。此后,英格兰队的表现就缺乏亮点,匈牙利队也以防守为主,上半场双方都无建树。下半场,匈牙利队意外取得领先,第62分钟,匈牙利队的科曼利用对方的一次失误打入了一球,虽然英格兰队球员在门线处将球踢出,但裁判还是判罚进球有效。此后,卡佩罗用米尔纳换下了表现平平的鲁尼。关键时刻,队长杰拉德发威。他先是在第69分钟利用一脚远射扳平了比分,5分钟之后,他又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摆脱3名防守球员的防守后捅射得分,帮助英格兰队反超了比分。最终,卡佩罗的球队主场以2比1惊险地取得了胜利。纵观整场比赛,英格兰队中场组织能力差的顽疾依旧没有好转,“三狮军团”还是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阿根廷:老瓶老酒 争议获胜

  阿根廷队在今天凌晨做客都柏林,与爱尔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凭借迪马利亚一个有争议的进球,阿根廷队以1比0获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是阿根廷队在老马离开国家队以后的首场热身赛,同时这也是临时主帅巴蒂斯塔执掌帅印后的首场比赛。与老马指挥的最后一场被德国队淘汰的比赛相比,巴蒂斯塔在首发名单中保留8人,特维斯、马克西和奥塔门迪缺席此战。爱尔兰队方面,本场比赛是队长基恩的第100次代表爱尔兰队出战。比赛开始后,阿根廷队比爱尔兰队率先进入状态,梅西等球员接连对对方大门形成威胁。第20分钟,阿根廷队门将罗梅罗大脚开球,伊瓜因把球停给前方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不等皮球落地直接用左脚外脚背挑射,皮球击中右立柱折射入网,1比0,阿根廷队领先。爱尔兰队球员随即向边裁抗议对方越位,被主裁判驳回。此后,爱尔兰队展开了反攻,但是却始终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阿根廷队也一直努力扩大比分,但对方的防线阻挡住了他们全部攻势。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队客场小胜。本场比赛,阿根廷队的打法与南非世界杯赛老马的那支队伍差别不大,看来巴蒂斯塔并不着急改造球队,他现在需要的是一纸转正合同。

  法国:新人紧张 雄鸡未醒

  今晨,法国队在奥斯陆与挪威队进行了一场交锋。本场比赛也是法国队新帅布兰科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但经过90分钟的争夺,以新人出战的法国队被对手逆转,1比2输掉了比赛。

  与挪威队的比赛,布兰科抛弃了所有南非世界杯赛的参赛球员,全部以新人出战。也许是过于想证明自己,这些新人明显对于国家队的比赛还不是特别适应,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紧张的情况。特别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法国队门前多次出现险情,如果不是对方射术不精,法国队在上半场就可能落后。最终,双方上半场战成0比0平。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第48分钟,法国队的本·阿尔法距离大门将近30米位置突施冷箭,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蹿入大门左下角,1比0,法国队客场领先。但法国队并没有保持住胜果,挪威队在3分钟之后就利用一次任意球配合由哈斯克莱普门前抽射扳平了比分。第72分钟,法国队后防线出现失误,挪威队前场断球反击,哈斯克莱普在法国队两名后卫的夹防之下狂奔了20多米在禁区内又摆脱了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比1,挪威队反超比分。虽然此后法国队全力反击,但是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法国队以1比2告负。

  从本场比赛来看,“法国雄鸡”还没有从南非世界杯赛的低迷中走出,新帅布兰科任重而道远。(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