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终结热身赛六连胜 蒿俊闵不是中国队比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8月12日14:3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晚,国足未能延续近来热身赛连战连捷的好运,在南宁1:1被巴林逼平,也终结了自今年2月3:0击败韩国以来六连胜的纪录。全场比赛国足虽然占据主动,但并没有获得太多绝对得分机会。

  国足对手巴林实力并不弱,他们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不敌新西兰,只差一步到南非。由于这是巴林队奥利地新帅希策尔斯伯格的首演,因此召集了多数主力。国足选择其为热身对手,主要目的则是备战亚洲杯,因为巴林球风与国足同组的卡塔尔较为相似。

  赛前,希策尔斯伯格十分恭维,称连法国都不是对手的国足十分强大,但从全场比赛来看,国足只有开场阶段表现出多少“强大”的味道,第10分钟,首次出任前锋位置的蒿俊闵,右路传中助攻插上的于海,后者鱼跃头球破门。

  不过仅仅过了5分钟,客队便利用国足中卫漏人的失误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国足又犯了盲目无章法的毛病,进攻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反倒是巴林为数不多的反击更有威胁。

  效力于沙尔克04的国足阵中最大牌球星蒿俊闵,除了奉献一个助攻外,几乎成为隐性人,在下半场中段被替换下场。看来,蒿俊闵明显还不是高洪波想要的“比利亚”。

  接下来,国足还会出战一系列热身赛备战亚洲杯,其中9月3日,将在郑州与伊朗队交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