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无谓嘘声拒绝贝克汉姆 卡佩罗声称对未来有信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4:35

  卡佩罗对未来有信心

  发布日期: 2010-08-12 00:00 作者:本报讯 虽然在今晨比赛中主场以2比1战胜了匈牙利队,但是英格兰队的表现还是未能让温布利大球场的球迷满意。面对赛后全场的嘘声,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表示并不在意。同时,他还透露,贝克汉姆已经不在他的计划之中了。

  今晨的比赛,除了杰拉德的神勇发挥,英格兰队在其他方面可谓乏善可陈。特别是在上半场,英格兰队与南非世界杯赛时相比毫无进步。正因为如此,上半场结束时,全场的嘘声达到了顶点。赛后,有记者问卡佩罗当时的心情,意大利人说:“作为球队的一员,我必须接受球迷的嘘声。有时候我甚至希望嘘声的出现。球队是个整体,我们一起赢,我们也一起输。我一直尊重球迷。”对于本场英格兰队的表现,卡佩罗表示:“球队已经有所改变,我想我们在进步,我现在更了解球员的想法了,我现在可以保证,是保证而不仅是相信,我们会在欧锦赛中表现出与世界杯赛上完全不同的一面。我们会做得更好。”

  在今晨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的右路进攻依然不佳,这不得不让人怀念贝克汉姆。但卡佩罗则表示,英格兰队已经向贝克汉姆关上了大门。卡佩罗说:“对于在世界杯赛期间对我的帮助,我要说非常感谢,但他也许太老了,我想他已经不在我2012年欧锦赛的计划中了。”(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