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媒曝巴萨欲用伊布换罗比 新主席成就惊天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12日14:46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上赛季伊布的表现或许并不差,但是相比巴萨人送至梅阿查的埃托奥,瑞典神塔显然是要相形见绌的。上赛季一结束,北欧人被水货的骂名环绕,而且俱乐部试图清洗他的传言也是甚嚣尘上。新赛季就将开始了,巴萨高层送走北欧高塔的决心一点都没有削弱,新任主席反而有着更强烈的决心。大约一周前,西班牙《足球先生》就爆出猛料称,巴萨领导层咬定决心将伊布拉希莫维奇扫地出门。===》点击浏览更多西甲新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北京时间8月12日,来自巴萨系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再次印证了诺坎普高层送走瑞典人的铁心。该媒体称,巴萨新主席想亲手将伊布送至曼彻斯特,以换得在桑托斯租借期满的曼城球星罗比尼奥。《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桩交易的操作难度大,而且实现过程复杂,但绝非不可能。上赛季顶着天价身价来到诺坎普的伊布,账面上的贡献其实并不大,16粒进球外加7次助攻的表现并非多么差,但是在6700万欧元的身价面前,这样的数据是否显得有些寒碜了呢?而且在诺坎普,有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们在,伊布受到的宠爱也远不及当初在国米时期。再加上世界杯前,西班牙神锋比利亚又火速加盟诺坎普,瑞典神塔新赛季面临的压力显然增加了许多。伊布过得并不快乐,起码不及在梅阿查,也难怪伊布向AC米兰做出毛遂自荐的行为。

  前往米兰城的消息还没有下文,如今加泰罗尼亚媒体又传出巴萨主席希望用伊布换取单车先生罗比尼奥的决定。此桩重量级的转会要想成功完成,难度可想而知。其间的障碍之一无非就是伊布的身价。一年前,巴塞罗那为瑞典人支付的代价简直堪称大出血,换回的收益却远不及埃托奥之于国际米兰的贡献大,而且伊布的年薪也是高的吓人。即便有俱乐部想要,关于转会费和支付给伊布的薪水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每日体育报》认为基本没有俱乐部会花天价合同和薪水去收购瑞典人。

  在这种情况下,用伊布换取现金,外加搭售球星或许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罗比尼奥租借至桑托斯的合同已到期,巴西人已经对主帅曼奇尼表态过不想返回英格兰了。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如果情况合适的话——从竞技状态和经济状况角度讲——巴塞罗那可以成为单车球星的下一站。当然了,伊布也曾经表示自己希望在诺坎普证明自己并取得成功。而《每日体育报》表示如果曼城支付更高的薪水的话,伊布也是有可能离开巴萨的。瑞典人的态度也是值得考虑的一点。

  《每日体育报》还提到了最为关键的一点。如果伊布与罗比尼奥互换东家的转会最终成行的话,那么这一点恐怕是作用最为直接的助推器。巴萨新主席曾在个人场合提到过,他掌握着罗比尼奥和曼城首席执行官的主动权。桑德罗-罗塞尔曾经在耐克公司出任高管,他曾经是这家体育用品巨头在拉美地区的首席代表。这下人们或许会知道什么是可能的了。而且一直与耐克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当初运作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转会至巴塞罗那,罗塞尔正是借助着这些球员是耐克签约球员的身份,才最终成就了两桩巨大交易。从这个角度看,罗比尼奥与伊布交换东家,看来是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