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学城体育中心竣工验收 将作为篮球排球预赛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12日15:12

  大学城体育中心正进行竣工验收

  李秀瑜

  大运盐田综合体育馆目前已进入全面装修,该馆是篮球、排球预赛馆。深圳商报记者 施平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秀瑜)作为大运会分赛场之一的大学城体育中心建设情况也备受市民关注。记者昨日从市建筑工务署获悉,该项目除体育场跑道面层未完工外,其他工程均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竣工验收。

  大学城体育中心坐落在塘朗山下、大沙河畔,位于大学城片区的东南角,由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组成。其中,体育馆设计呈椭圆形,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共设座席5696个。

  体育场则位于场地中央,建筑依山而建,充分利用山坡来建设看台,建筑面积为1.53万平方米,共有座席15942个。游泳馆则布置在南侧,建筑呈月牙形,建筑面积为9010平方米,座席2251个。

  市建筑工务署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学城体育中心建成后,不仅将作为大学城的配套设施,用来满足大学城师生的健身娱乐需求,同时还将在2011年第26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时作为分赛场,在这里举行部分单项比赛。

  另外,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历史上最大的主媒体中心——大运国际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已于今年3月5日正式竣工移交,这也是深圳大运会首个竣工的新建项目。

  此外,大运村、海上运动基地暨航海运动学校、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大运工程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全部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