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瓦尔多恐返西甲投奔昔日恩师 马洛卡展开自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12日16:03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求人莫若求己,求己莫若补强!欧足联店大欺客,直接导致西甲球会皇家马洛卡以财政状况不佳的名义被取消欧联杯资格,从而被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取代征战欧洲赛场。在受到不公平待遇后,皇家马洛卡俱乐部在市政府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力挺下,表示将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继续上诉,将正义维持到底。一场欧洲足坛的秋菊打官司正在激烈地上演。在向不公正做着抗争的同时,马洛卡也开始了自救行动。北京时间8月12日,据《阿斯报》报道,这支埃托奥的前东家正在酝酿签下现年38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点击浏览更多西甲新闻

  《阿斯报》表示,前巴萨巨星正在一步步地接近皇家马洛卡俱乐部老板塞拉-费雷尔。据悉,当地时间一天前,里瓦尔多协同自己的经纪人,跟马洛卡俱乐部经济与体育部门的代表们走到了一起,并就转会一事进行着谈判。据透露,里瓦尔多方面提出的年薪是200万欧元,但是濒临破产的马洛卡方面并没有答应这样的狮子大开口。要知道,里瓦尔多当初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俱乐部效力期间,年薪接近500万欧元。因此,对于里瓦尔多来说,从近500万欧元的年薪顿时降低到200万以下同样需要缓冲的时间。

  众所周知,马洛卡队是上赛季西甲联赛中的最大黑马。在深受财政危机困扰的情况下,这支海岛球队,还是力压比利亚雷亚尔和马德里竞技等劲旅勇夺西甲第五名的佳绩,几乎拿到欧冠入场券。但与上赛季英格兰足总杯亚军朴茨茅斯类似,由于财政状况堪忧,马洛卡没有通过欧足联官方新赛季的审查,并被欧足联宣布取消2010-11赛季的欧战资格。其实马洛卡方面正希望通过参加欧战赛事,取得佳绩争取更多的奖金和收入,来缓解财政上面的压力,但扶强锄弱的欧足联显然是坏了马洛卡俱乐部的计划。在这种情况下,马洛卡方面难以接受里瓦尔多及其经纪人开出的200万年薪的请求,也是情有可原。

  里瓦尔多与此前效力的乌兹别克斯坦本尤德科足球俱乐部的合同刚好在今夏到期,如果加盟马洛卡,巴西球星将是以自由球员身份牵手西甲黑马的。巴西人若签约的话,将会对马洛卡做出一些贡献,至少在经验上是没有问题。毕竟里瓦尔多于1996年转会到西班牙拉科鲁尼亚俱乐部,一年后便以267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巴塞罗那。又一年后,就与队友帮助巴萨问鼎西甲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双料冠军,随后一年便率队实现卫冕大业。他本人在1999年包揽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大奖项。毫无疑问,里瓦尔多是在西甲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俱乐部赛事的最高峰。此番与马洛卡谈判,对他而言也是一次故地重游。值得一提的是,里瓦尔多与马洛卡俱乐部现任老板塞拉-费雷尔有着亲密的关系,当初两人一起在巴塞罗那共事。从巴萨来到马洛卡的费雷尔,眼下也在尽力地为里瓦尔多提供重返西甲联赛的机会。从感情上双方讲是一拍即合,至于薪水方面的问题,则有待进一步解决。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