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其他

铁人三项将产生青奥会史上首金 32名女铁人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2日16:11

    搜狐体育讯 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年轻铁人将聚集新加坡,参加后天开幕的首届青年奥运会。其中以铁人三项女子个人赛最受瞩目,因为这个赛项将产生赛会首枚金牌。

  铁人三项女子个人赛将于本星期日(15日)上午9时,在东海岸公园举行。32名女选手将施展浑身解数,争夺青奥运史上首枚金牌。

  除了铁人三项外,其他将在青奥运竞赛首日产生金牌的项目,包括游泳、击剑、跆拳道、举重,以及摔跤。

  青奥运铁人三项赛共设有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和首创的混合团体赛,只限17岁和18岁的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主要通过各洲外围赛,取得参赛资格。

  在女子个人赛中,欧洲外围赛一共迎来41名参赛者,战情最激烈,德国女将马琳最终脱颖而出。墨西哥选手阿德里安娜在自家门前举行的泛美外围赛中,获得青奥运参赛资格。

  2009年水陆铁人两项世界少年冠军澳洲女将伊莉,今年1月赢得大洋洲外围赛冠军。日本选手佐藤优香在亚洲外围赛中,以3分钟的绝对优势,压倒对手。

  各洲冠军到会 男子个人赛争夺激烈

  青奥运铁人三项男子个人赛将在本月16日上午9时举行,各洲冠军到时必定展开激烈争夺。纳米比亚选手阿布拉姆·劳去年在南非举行的非洲外围赛中,杀出重围,获得青奥运资格。

  这次到新加坡参加青奥运铁人三项赛的纳米比亚和另外11个国家,都没有参加过上三届的奥运会铁人三项赛。(稿件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