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受伤拜仁损失惨重 鲁梅尼格向荷兰索赔6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12日22:02

    搜狐体育讯 不久前,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开向拜仁就罗本的伤病问题挑衅,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回应了他的话。

  种种迹象表明,拜仁边路巨星罗本将会缺席好几周的时间。巴伐利亚巨人在此前就向媒体抱怨是罗本代表荷兰参加南非世界杯后才导致其肌肉拉伤的。然而荷兰足协并不承认罗本的伤与他们有关。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声称很多证据都表明罗本的伤和荷兰国家队有关,他接受图片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现在有很多证据能够说明罗本的伤是因为世界杯的缘故。他在世界杯热身赛上受伤,本来他将缺席南非世界杯,但是荷兰足协却让他参加了比赛。”

  不过鲁梅尼格并没有向记者透露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罗本的肌肉拉伤和世界杯有关。不过,他告诉记者,拜仁会让荷兰足协就罗本的这次受伤负责的,“这次罗本的肌肉在世界杯期间就已经拉伤了,现在他仍然缺席训练。我们现在就想要荷兰足协负责,并且就罗本的问题向拜仁支付一笔赔偿金。他们必须为拜仁失去罗本八周的损失负责。”

  根据推测,荷兰足协同意赔偿拜仁,那么他们将不得不支付拜仁60万欧元左右的赔偿金。但是,恐怕荷兰足协并不会理会拜仁的这般要求,荷兰主帅此前就不断声明罗本的伤和他们无关,拜仁方面却十分肯定罗本的伤与他们有关,双方在此问题上僵持不下。足球好莱坞拜仁和橙衣军团荷兰就罗本伤病问题的口水战恐怕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荷兰主帅怒斥拜仁污蔑 辩称罗本受伤与自己无关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伤缺两个月 德甲未战先损大将

    罗本重伤引发拜仁暴怒 主席怒批荷兰欲上告FIFA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