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决胜局5-1领先却遭爆冷 王皓自解一点导致失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22:33

  8月12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较量,八一熔盛重工迎战上海浦宏神木,其中头号主力王皓先是爆冷负于小将尚坤,后又战胜了对方主将王励勤,八一最终以2-3负于对手。

  两队在第一循环交手中,王皓同样是面对这两个对手,结果他全取两分,八一队以3-1战胜了上海。然而本轮再次相遇,上海队状态不错,尤其小将尚坤此前刚刚战胜了张继科和许昕,势头正盛。今天王皓面对尚坤,开局便以0-4落后,以2-11输掉首局。第二局王皓以5-0开局,在6-1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9-10,最终以11-9惊险拿下。接下来的两局,两人各得一分。决胜局,王皓一举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但换边后反以5-7落后,7平,8平,9平,两人一路战至10平,关键时刻,尚坤更加果断,连得两分,王皓以10-12告负。

  “领先对于球的处理偏保守,有问题,回去要好好总结。”赛后,王皓说,“今天比赛对自己的发挥不是很满意,第一场最终输了,在第五局关键时刻领先的情况下,我没有赢下来,如果赢了,我们就3比1胜了。”王皓略带遗憾地表示,“第二场还是比较正常的,最近和王励勤打赢得比较多,心态和球路都上风,但对自己一胜一负的发挥不是很满意。”(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