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迎亚洲裁判日 9月1号香河举办庆祝活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23:49

  华奥星空8月12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自哈曼出任亚足联主席以来,推行了许多举措,包括在去年的亚足联会议上将9月1日定为“亚洲裁判日”。今年中国足协为响应亚足联这一号召,也将在9月1号举行相关的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据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介绍,9月1号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基地组织一部分裁判员参加“亚洲裁判日”的纪念活动。全部活动包括三个主要内容:“首先是对我们联赛第二阶段的裁判工作进行总结;第二个是针对南非世界杯的裁判执法情况进行学习,裁判员们以论文和观看感的方式进行研讨和培训。同时在培训当中也会引进一些相关内容,包括心理学;最后是举行一个小型的纪念活动,作为在亚洲裁判日里给我们裁判的一种鼓励。”

  最后杨新利表示,这个活动将从9月1号开始,为期两天。届时也欢迎媒体朋友去观摩采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