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孙继海解禁牵出比赛监督 称能接受处罚但并无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3日03:5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取消孙继海的处罚,有消息称足协还将严肃处理当值比赛监督汪俊。对此,昨晚汪俊表示:“如果处罚我,我也只能接受,但我没有过错。”

  汪俊是武汉市足管中心副主任,是连陕战中的比赛监督。在足协为孙继海召开仲裁会时,唯有汪俊坚持此前写在比赛报告中的内容,坚持孙继海有对裁判不敬行为。但最终的结果是仲裁委员会推翻了纪律委员会对孙继海的处罚,目前汪俊还面临处罚。对此,汪俊表示:“当时场上发生的情况,赛后媒体报道的基本上都是真实的。我在提交给纪律委员会的报告中,提出了对孙继海的处罚建议,但决定权在纪委会。我在听证会上也只是将所见到的,如实再做陈述。”至于在听证会上主裁判何志彪和第四官员黄烨军“改口”一事,汪俊表示:“大家都签了保密协议,我不方便再说什么。”

  足协目前尚未对汪俊做出处罚决定,汪俊本人对“足协将严肃处理他”表态:“我目前没有接到任何中国足协关于处罚我的电话或者文件。但如果处罚我,我也只能接受。但我认为我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根据事实陈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