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信号难落地上海要价高 江苏球迷欣赏英超靠网络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3日04:02

  英超开赛在即,江苏球迷最为关心的是,能否看到英超转播。很遗憾,到目前为止,江苏体育还没有拿到英超的转播版权。“英超暂时肯定转播不了。”体育频道总监张进伟遗憾地说道。

  由于英超转播换了版权商,他们还没有与江苏体育进行谈判,当然,高额的费用,也让英超落地江苏变得很难,“就算有卫星信号,目前我们也没有接受信号的基站,而建基站,需要80万-100万元,本来我们想在方山找个地方建的,但从方山把信号再转到江苏台又很费劲,我们也曾考虑让上海把信号传输过来,每小时的费用是8000元,一个赛季下来,又是不得了的费用。”

  目前,国内只有五星体育、广东体育和CSPN能免费看到英超,但正常情况下,江苏球迷通过普通有线电视是搜不到这些台的,因此,目前能看英超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网络,一种方式是电信提供的互动电视信号,另外一种就是通过网络电视在线收看。

  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实习生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