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沪客场互相斗法 京长死掐苏陕大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13日07:46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全面开战的中超第18轮,可能将迎来夺冠阵容分化裂变的一次拐点之战。是鲁能一骑绝尘,还是鲁沪演绎二龙戏珠,或者是中超江湖上演五强争霸,本轮过后,我们可能会有一个相对明晰的判断。

  本轮8场比赛全部集中周六晚上举行。榜首山东和榜眼申花都将在客场作战,但双方的对手实力却大相径庭。一旦申花在杭州失手,而鲁能继续逞威,那么鲁能将拉开包括申花在内的所有中超球队的距离,鲁沪争霸将极有可能演绎成鲁能一枝独秀的局面。否则,排在他们身后的杭州、北京甚至辽宁等三支球队都不是轻易让鲁沪独美,他们的奋起反击,或许将缩小与鲁沪之间的差距,使中超争冠形势变的更加诡异难测。

  重庆VS山东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客场胜

  主要看点: 重庆欲打破逢鲁不胜魔咒

  看起来这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山东高居第一,争冠大热门;而重庆位列倒数第三,深陷保级圈。而且双方中超交战史上,重庆逢鲁不胜,4平5负无一胜绩的尴尬,或许会激发起重庆将士打破魔咒的热情。虽然实力不如鲁能,但上轮与青岛的比赛延迟后,使得重庆拥有难得的调整机会。金尼与黄希扬一旦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或许就使他们主场作战具备了“爆冷”的基础。

  尽管洋枪多轮哑火,但鲁能仍然凭借土炮发威再次占据了榜首之位。而特别耐人寻味的是,前17轮比赛中,鲁能是很少在弱旅身上失手的球队。随着赛事的推进,周海滨和邓卓翔在场上的配合愈加默契,这对山东来说是福音。凭借这些,鲁能将士在面对重庆这样的保级球队时,应该有充分的信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