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沪客场互相斗法 京长死掐苏陕大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13日07:46

  杭州VS上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沪杭延续恩怨 绿城志在报仇

  这是本轮最令人关注的比赛。由于两队之间复杂的恩怨渊源,每逢沪杭之战,球迷的关注度如酷夏的气温直线飙升。目前申花和绿城分列积分榜二三位,这是两队交锋以来,双方排名最靠近的一次,事关冲冠大格局;其次,上半年绿城在客场因裁判误判输给申花,更加激起了他们主场报一箭之仇的血性。双方中超历史交战纪录,杭州1胜5平1负平分秋色。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杜威孙吉因转会协议原因,无法在与上海比赛中登场,因此对于防守本来就存在不少问题的杭州来说,此役主场作战或许会带来严峻挑战。从上轮表现来看,大马丁并没有为绿城提供立竿见影的帮助,与里亚斯科斯的攻击力无法比拟。一旦里亚斯科斯在周末发威,杭州的后防线估计会感到比较吃力。

  上轮主场爆冷输给南昌后,俱乐部和布帅的日子开始有点尴尬起来。为什么主场犯晕,为什么会被爆冷,想必布帅也搞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客场挑战杭州,对于上海来说,既要克服面对杭州的心理障碍,同时也要做好防止对手偷袭的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