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沪客场互相斗法 京长死掐苏陕大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13日07:46

  北京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主场胜

  主要看点:双方各有危险分子

  上半程北京客场曾经以1-0小胜长春,再往前推,长春也曾经在客场以2-0战胜了北京。从双方过往交战史来看,北京4胜2平3负并不占据多少优势。北京与长春之间的碰撞,可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才。事实上,尽管目前双方的排名并不在一个档次,但有趣的是,京长谁在主场作战,都无法占据主场的优势。

  看看双方最近的状态,各有喜忧。长春终于止住了三连败,以一场有惊无险的绝杀为沈祥福换来了喘息良机。如今客场挑战老东家北京国安,对于沈祥福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而老帅洪元硕也在尽力缩小与鲁沪之间的差距。或许一二场比赛之后,中超的格局,又将会发生不大不小的变化。

  对于北京来说,长春外援克劳迪内是一个值得提防的危险分子,他在上轮比赛中首秀即绽放光芒,打进一剑封喉的一球。而对于沈祥福来说,除了要盯住小马丁之外,更重要的是防止第16轮客场挑战辽宁时的惨败。否则稍稍有所复苏的球队士气,又将跌入冰窖。

  江苏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客场胜

  主要看点:裴恩才如何提防陕西土炮

  首回合双方战成了1-1平局。最近苏陕之间的状态都在复苏,相比之下,陕西队在孙继海申诉成功后,更是激发了潜藏其中的战斗力。而江苏在上轮最后一刻憾遭长春绝杀后,当然更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渲泄胸中郁积的不快。再加上本赛季平局过多,白卷过多,导致裴恩才过的很不痛快,对于胜利的渴求当然更为强烈。

  面对历史交战中三场比赛1胜2平的对手,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综合实力比拼,多名国脚助阵的陕西队应该技高一筹。周中与巴林热身赛中打进中国队唯一进球的于海,坐镇后腰表现不俗的赵旭日,可能由于体能的原因,或许不会象中巴之战中那么抢眼,但陕西队多门土炮都颇具火力。尤其值得江苏队防范的,应该是毛剑卿、曲波两门土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