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沪客场互相斗法 京长死掐苏陕大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13日07:46

  南昌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南昌主场胜

  主要看点: 客场杀手如何提高主场能力

  虽然南昌仍然身处保级圈,但他们在客场惊人的战绩,甚至比肩申花,排名中超第一。对于朱炯来说,目前就是如何提升主场作战的能力,在与实力相当球队较量时,能够把场面上的优势变成胜势。客场能够放倒陕西、亚泰、申花这样的强敌,为什么就不能在主场面对深圳这样的对手时,全取三分呢?更何况外援阿莱克斯全天候作战能力较强,如果能够打出客场的气势和水平,或许升班马能够及早摆脱保级圈。

  双方在中超仅有一次交手,上半程首回合深圳主场一球小胜对手。在得到新西兰强援加盟后,深圳队可谓实力大增。基伦和维切里奇哪怕是一人在比赛中发威,就能给南昌带来不少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