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奥多姆成美国世锦赛定海神针 教练称他必不可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8月13日0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再过半个月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将会进行,实力强大的美国队缺少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全部主力阵容,他们以一个全新的阵容亮相,在主教练沙舍夫斯基看来,来自湖人的拉玛尔-奥多姆将会成为美国队在世锦赛上的定海神针。

  奥多姆过去两个赛季帮助湖人夺得NBA总冠军,在科比、詹姆斯、韦德、波什等人纷纷因为各种原因拒绝参加世锦赛后,他成为球队的可以依靠的球员,美国队参加本次世锦赛的阵容非常年轻,奥多姆的经验成为美国队的夺冠重要条件。

  奥多姆一直在美国纽约参加集训,他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拉玛尔应该是我们的关键球员。”沙舍夫斯基说,“他要利用自己的经验,比赛中你可能看不到他有多抢眼的数据,但他是必不可少的。”

  “他获得了NBA总冠军,这将会宝贵的财富,他会发挥自己的关键作。”K教练说。奥多姆想要尽自己的一切所能去帮助他的球队。“如果我能帮助球队获胜,我会做所有的一切,而不是只去投篮得分,这不是我的重点,我有关于获胜的经验,我职业生涯中并不缺少得分,我需要把队友串联起来,如果球队胜利了,我才不在乎我的数据。”奥多姆说。

  奥多姆在湖人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球员,他在场上经常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世锦赛上同样如此。“在这里我需要做和湖人一样的事情。”奥多姆说“我有巨大的篮板球能力,我在NBA中证明过自己,世锦赛和NBA没什么区别,球队需要我,我也需要球队,球队让我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谈到美国队的前景,奥多姆认为美国队需要打整体,不能过于依赖球星的个人能力,“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抢大量的篮板球,我觉得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会有很大的机会取得成功。”

  比卢普斯说:“这支球队需要跑起来,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优势,我认为我们拥有出色的控球后卫,我们有能力处理好一切事情。隆多给我的印象很深,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也有长处,总体来说他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传球队员了。金牌对我们来说最重要,为了赢得荣誉,我们可以付出一切。”(流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