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动态

建业抵达沈阳挑战辽小虎 残阵出击不提具体目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13日09:24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昨天中午,河南建业队乘飞机飞抵沈阳,准备本周六晚上挑战辽宁队。尽管球队面临着严峻形势,建业俱乐部仍然没有给球队施加什么压力,打到哪儿算哪儿吧。

  从周二起建业队就开始了正规训练,内容也和往常没有什么差别,还是老一套,队长陆峰尽管已经归队数日,但还是不能正常训练,只能自己慢慢恢复。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船破又遇顶头风,陆峰还没有伤愈,奥利萨德贝又“挂”了:他在上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手腕骨折,不但这场上不了场,下几场也危险。建业的利好消息是宋泰林恢复了训练,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明天他有望登场。远赴南宁参加国家队热身赛的赵鹏和曾诚也于昨天直接从南宁飞抵沈阳。他们在对巴林的比赛中都是替补出场,体力消耗不是太大,应该不会影响这场的状态。

  由于此前遭遇了三连败,这次又是客场挑战曾在主场战胜过自己的辽宁队,好多人认为建业此行凶多吉少。其实不然,无夺冠实力也无夺冠野心的辽宁队放建业一马的可能性很大,毕竟唐尧东就是沈阳人,人脉深厚,将来还会在这里养老,马林这帮人没有必要在老唐最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置他于死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