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小霸王买整版广告道歉 离开菲城太阳球迷不伤心

来源:尚篮
2010年08月13日10:12

  轻轻地我走了,只留下一版广告

  在和管理层分分合合多次之后,小斯终于选择离开效力了8年之久的凤凰城。但菲尼克斯球迷的反应远远不如克利夫兰球迷那么激烈。毕竟,花1亿美元留下一个两个膝盖都做过手术、还差点失明的28岁球员,实在是一笔赌博,何况这个人还从来没证明,在没有纳什的情况下他也能发挥出全明星的水准。这个赌局,还是让人傻钱多的纽约人参加吧!

  小斯在离开菲尼克斯之后,也没选择像詹姆斯一样人间消失,而是在当地媒体买下了一整版的广告位置,向球迷们道谢,向球队道谢——

  我来到这里的时候还是个19岁的小孩。在这里我成长为一个男人。我的孩子们在这里出生。我在这里拥有了很多朋友,我将永远珍惜这些美好的时光。所以我要说跟你们说后会有期,而不是再见,我会永远把你们当做是家庭的一份子。

  扯淡点评:别看小斯在队的时候时不时和管理层闹个矛盾啥的,但关键时刻还是能分清什么事最重要的。“后会有期,而不是再见”,意思再明白不过了,过了5年,当我老胳膊老腿打不动球的时候,菲尼克斯可得收留我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