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于汉超自评战巴林表现 辽足大将打替补更不易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周松
2010年08月13日12:13
    8月11日,国足在热身赛中1:1战平巴林队,昨日全队就地解散,球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

  在与巴林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辽足大将于汉超表现可圈可点,不过这与他在辽宁队时的表现还是有些差距。“可能在俱乐部的时候队里会以我为中心,但是到了国家队就必须服从整体的安排,尤其是打替补的时候要求更高,更不能马虎。让你上场就必须立刻调动起自己的情绪。”对此于汉超表示。

  国家队集训多次,但是依旧没有固定的阵容和打法,高洪波甚至还学习起了西班牙,希望将蒿俊闵打造成中国的比利亚。结果比赛中,除了一次助攻,蒿俊闵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

  对此,于汉超表示:“任何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现在中国足球遇到困难,希望大家多给点包容和鼓励,也多点耐心,我想告诉大家,国家队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十分敬业努力,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