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香港媒体见面会 五万张门票赠给学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3日15:19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8月13日报道 8月10日,亚奥理事会与广州亚组委在香港举办了广州亚运会香港媒体见面会。受广州亚组委领导委派,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票务中心负责人姬磊在会上介绍了包括票务在内的亚运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并在会上宣布:将在青少年教育计划中赠送5万张门票给香港学生。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彭冲、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杰、香港参加本届亚运会的运动员高礼泽、欧鎧淳、蓝家汶等出席。 此会吸引了香港40多家媒体前来采访。

  门票赠送早就列入了广州亚运会青少年计划,并得到了广州亚组委领导的批准。具体是:安排每张10元,共5万张门票给香港奥委会转送给香港学生,以便让香港学生前来观看广州亚运会、亲身体验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和风采。 会上还宣布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成为广州亚运会香港特别行政区门票独家代理商,将为广州亚组委和香港奥委会在亚运门票销售、亚运宣传推广等方面提供大力协助。

  彭冲秘书长对广州亚组委表示感谢,并祝愿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陈文杰副总经理表示,港中旅很荣幸成为香港亚运门票销售独家代理,港中旅亚运统筹小组将在北京奥运会及上海世博会门票成功销售的基础上再下苦功,充分准备,为全港各界提供优良的亚运门票销售服务。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