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实德主场战青岛提前至周六 马丁有望回归将出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13日15:31

  原定在本周日举行的大连实德主场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被提前到了周六晚上7点进行,这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的主力中锋马丁在昨天凌晨刚刚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参加了同俄罗斯队的比赛,他最快能在今天回到大连,届时他的体能将会影响他在比赛中的发挥。

  8月8日实德队在郑州客场1:0小胜河南建业,次日凌晨,入选了保加利亚国家队的马丁在俱乐部专人的陪同下,从郑州坐火车到北京,紧接着直接飞往圣彼得堡。到了比赛地,马丁立即投入合练,国家队主帅斯托伊洛夫表示,考虑到舟车劳顿,他不会让马丁首发。果然,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身穿9号战袍的马丁替补出场。在比赛中,马丁打的位置并不是中锋,而是前腰,马丁先后几次获得了射门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保加利亚队0:1输给了俄罗斯队。

  比赛结束之后,马丁就立即动身返回中国。按照之前的计划,他在回到大连后还可以休整一段,然后在周日同青岛队的比赛中出场。但现在足协将实德同青岛队的比赛提前至周六进行,马丁在无形中就少了24小时的休息时间,这对实德队来说并不是好消息。“那时能把时差倒明白就不错了,体能的事根本就不敢想! ”实德教练组这样调侃道。A13c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