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羽毛球

中国羽球小花被赞身材棒 谈及奥运不愿意想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13日2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3日发自新加坡)据青奥会官方网站的报道,经过多年的锻炼,来自中国的邓旋也许是新加坡青奥会上身材最棒的选手之一,不过她的身体并不是一直都这么好。

  “之所以开始练羽毛球是因为小时候我的身体不太好,”邓旋说,“打羽毛球是很好的锻炼,可以帮助我身心健康。”1992年1月20出生的邓旋身高1米73,体重61公斤。今年她成为世界青年锦标赛团体冠军的一员。不过尽管最大的梦想是成为奥运会的冠军,但邓旋在接受的时候却表示,对于未来的奥运会不想谈太多。

  “那些还是太遥远了,现在还是不想那些的好,”邓旋说。

  生于广州的邓旋为羊城即将举办2010年亚运会而感到自豪,尽管她本人不能参赛,但依然会为中国选手们加油助威。邓旋平时生活中的最大爱好是听音乐和购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