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无缘世锦赛实力榜 专家:朱芳雨缺阵损失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4日04:0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ESPN昨天公布了男篮世锦赛前16强实力榜。中国队无缘榜单,而球队小组赛的对手中只有科特迪瓦同样不在16强之列,希腊、波多黎各、土耳其和俄罗斯都榜上有名。发布实力榜单的是美国专家戴维斯,他评价了自己眼中的中国队。

  戴维斯认为,失去朱芳雨对中国队的实力伤害极大,现在的中国队在小前锋位置上堪称世锦赛中实力最薄弱的球队之一。另外,戴维斯称赞阿联速度快、手感好,但也认为“易始终不是姚,姚明在中国队的地位和作用暂时无人能替”。对于教练方面,戴维斯坦言对邓华德有所了解:“邓华德的战略以缓慢防守知名,半场防守多,传球多。这些策略对中国队来说应该正好管用,因为在亚锦赛上我就注意到,中国队的速度比起其他球队差远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