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梦一队集体入选名人堂 本周盛大颁奖斯特恩猛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4日04:05

  本报讯在篮球历史中,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像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那支梦一队那么耀眼夺目。为了纪念那支传奇球队,NBA名人堂昨天决定,梦一队所有成员都将入选名人堂。

  “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大鸟”伯德已经入选名人堂,但他们仍将以梦一队成员的身份再度入选这一荣誉殿堂。伯德感慨道:“这是第一次完全由NBA球员组成球队参加奥运会,所以毫无疑问,这支球队非常特别,我们有着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NBA总裁斯特恩在评价梦一队时也不吝溢美之词:“这是球迷第一次愿意去看胜负分明的比赛,他们说‘我已经知道结果了,但我还是要看看艺术表演’!”本周名人堂将为梦一队成员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