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国安主场迎接亚泰挑战 后腰“真空”洪元硕挠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4日06:13

  本报讯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但是让主教练洪元硕挠头的是,原本人员储备最雄厚的后腰位置,却在本场比赛之前出现了真空。

  昨天在适应场地的时候,之前两名联袂首发后腰的队员马季奇和黄博文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

  “马季奇这场比赛累计四张黄牌上不了,小黄去国家队,都没打比赛就受伤了,还来干什么?”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对于这样的情况,主教练洪元硕也是非常无奈:“国家队的比赛对于我们的确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小黄受伤还只是一个方面,你看我们的另外一个后腰杨昊,不知道是中暑还是其他原因,这一天几乎没有吃什么东西,呕吐好几回了,这样真是没办法整。”在赛季开始前,集中了杨昊、黄博文两名国脚,再加上抢断王马季奇和希望之星祝一帆,后腰位置原本被认为是国安人才储备最雄厚的,谁能想到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因此,今天的比赛中,洪元硕不排除用杨昊和祝一帆搭档中场中路,而徐亮则将作为他们的替补登场。

  或许是看见了球队现在的困难程度,为了给球队打气,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训练结束之后,罗宁除了要求大家咬紧牙关,拼下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之外,还用上海申花的一帮年轻小将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来激励队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