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曝卡卡世界杯打封闭参赛 已向皇马主席承认错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4日06:19

  本报讯 卡卡因伤缺战已经是既成事实,但是皇马和巴西国家队之间的口水仗并没有就此打住。据西班牙《马卡报》昨天透露,卡卡在世界杯的时候曾经打封闭出场,这无疑令伯纳乌的怒火更加旺盛。

  为卡卡做膝部手术的马滕斯医生表示,如果一名球员半月板损坏并伴随韧带损伤,那他是不可能踢比赛的,因为伤痛几乎难以承受。所以皇马医疗组认为,卡卡肯定是打了封闭才参加的比赛,而且在这种情况下球员踢球有膝部韧带撕裂的风险,不幸之中的万幸是,这种情况没有在卡卡身上发生。

  目前,术后的卡卡已经开始进入恢复期,虽然他一再表示没有欺骗皇马,但巴西人已经开始意识到,造成他受伤不断的原因就在于急于参加南非世界杯。据透露,卡卡已经向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承认,在耻骨和膝部受伤的情况下代表巴西参加世界杯是个错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