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大连战胜青岛拒绝噩梦 疲劳伤病成球队最大敌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14日09:25

  今晚,大连实德队将要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如果能够取胜,大连实德队将会使自己的不败场次延续到7场,同时还将进一步紧逼前四的球队。青岛队目前有着保级的压力,他们的实力不足以对实德队构成威胁,对于主队来说,部分球员连续征战的疲劳以及伤病是他们最大的敌人。

  战胜疲劳就取胜一半

  实德队上轮联赛在客场1:0击败河南建业,那次客场之旅,球队去了19个人,但最终第二天回到大连的却只有15人。原来,外援马丁在当晚就去了北京,从那里前往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参加保加利亚同俄罗斯的热身赛。此外,朱挺、李学鹏和闫峰三人又去南宁到国家队报到,这几人的体能问题将是本场比赛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另外,球队还有部分队员遭受伤病的困扰,外援塞纳至今无法出场。国脚李学鹏也因为伤病在到达南宁之后就高挂免战牌。直到昨天,实德队才凑齐了全部的上场队员。球员的疲劳和伤病让主帅朴成华很头疼,“我们首先要和自己作战,能够战胜自己也就相当于赢了一半了! ”

  再战青岛,拒绝噩梦

  世界杯之后,实德队在中超赛场上已经是6轮不败,3胜3平的不错成绩使球队排名直线上升,主教练朴成华的能力和球队的表现也得到了大连球迷的认可,目前全队上下可谓士气旺盛。对于青岛队,全队上下都很重视,虽然从积分榜上看青岛中能队排名靠后,但实德队也不能有半点轻敌思想。“上一次,朱挺先进了一个,最后一分钟被他们进球,最后打成平局。这一次主场作战,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能再发生!”主教练朴成华也告诫队员,千万不要把青岛队当成弱队。“我们赢的三场是北京、长春、河南,去年联赛的前三名。平的是江苏、深圳和陕西,实力都不如他们,所以我们还不善于打弱队,这场比赛一定要有所改善! ”A12b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