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中能即将客场挑战实德 刘健停赛成球队最大隐忧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9:38

  本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将于今日全面打响,暂居积分榜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队将在19时客场挑战昔日霸主大连实德队,队长刘健的停赛,令中能的此次“闯关东”之行显得凶多吉少。

  在中超第16轮中能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刘健吃到个人本赛季第四张黄牌,因而不得不自动停赛一场。按理说,刘健的停赛场次应该是第17轮中能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但由于这场比赛已由8月8日延期至9月4日举行,再加上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自动停赛的场次应按时间顺序而非轮次顺序,如此一来,刘健无缘随队出征大连。

  目前,少赛一场的中能身处降级圈,因而此番客战实德已不容有失。客战连续22场不胜的中能队,在过去三个客场赢下两场,即便输给泰达也是因为自己挥霍了太多破门良机。不过,韩国籍主帅朴成华入主后实德6轮不败(3胜3平),要想在士气正旺的对手身上拿分,对中能而言还是难度颇大,何况球队以往从未在客战实德时全取过三分。 (孙 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