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不敌巴西遭两连败 半场暗淡李晓旭闪光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9:51

  上半场拿下50分,下半场仅仅得到20分! 8月13日,状态起伏的中国男篮在纽约以70∶84不敌巴西队。此役,易建联因出席其他活动并没有进入中国男篮的比赛名单,李晓旭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昨天与巴西队一战,李晓旭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成为队中一大亮点。

  从最初受主帅邓华德重用先发出场,到沦为替补,再到球队的“边缘人”,李晓旭近来经历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一次大起大落。不算昨天的中、巴之战,在近9场热身赛中,李晓旭的得分从未超过6分,并有4战得0分。

  在打完国内的一系列热身赛后,国内媒体普遍认为,李晓旭留队的机会不大,因为在同一位置上,丁锦辉的异军突起让李晓旭在国家队的处境十分尴尬。但邓华德还是给李晓旭提供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将其列入赴海外拉练的12人大名单。

  在昨天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李晓旭终于爆发——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虽然得分不是很高,但在队友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李晓旭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