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动态

辽足主场大胜气势如虹 队员:全力争胜拒绝放水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9:53

  8月14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8轮争夺。本轮,辽宁足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前主帅唐尧东领军的河南建业队。在中超赛场,辽、豫两队共5次交锋,辽足2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辽足将士渴望延续这一不败战绩。

  从本赛季已经结束的17轮比赛来看,辽宁队绝对是“主场龙”。本赛季截止目前,辽宁队的主场战绩为5胜1平2负,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感到胆寒,更何况是目前士气低落的河南队。

  尽管上轮败走陕西,但辽足之前在主场5∶1大胜长春亚泰队的气势犹在。 “之前大胜长春队,队伍士气正盛,没想到上轮挑战陕西队,我们却因为‘孙继海事件’而成了配角。坦率地讲,上轮比赛我们输得很郁闷,本轮主场迎战河南队,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 ”辽足一主力队员表示。

  目前,唐尧东麾下的河南队正吞食着三连败的苦果,该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我们体谅唐指导(唐尧东)现在的难处,但本轮比赛辽宁队绝不会脚下留情。而且现在联赛的积分差距并没有拉开,我们只能全力争胜,不敢有丝毫大意!”辽足一教练组成员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