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双雄”皆夺冠热门 “伦敦三杰”不惧挑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14日10:50

  今晚,新赛季英超强势开锣,各路豪强早已准备就绪。这个夏天,曼城的暴富则成为全欧洲的焦点,也让英超的格局悄然发生了变化。本赛季的英超,身为伦敦老大哥的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和曼联、曼城这对曼彻斯特双雄上演一出“双城记”。

  “曼城双雄”皆是夺冠热门

  今年的转会市场,曼联继续走低调的路线,只有墨西哥小将埃尔南德斯引人关注。埃尔南德斯在世界杯上打进两球,加上热身赛和社区盾连续进球,让他成为曼联锋线的新希望。

  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今年要想从切尔西手里抢回英超冠军,曼联将会遇到重重考验。“现在的英超已经和以前我们所熟悉的大不相同,在曼城加大投入,热刺进入冠军联赛后,这两家俱乐部已经加入争冠集团。此外,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依然实力不减,前4名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弗格森说道。

  随着亚亚·图雷、席尔瓦、科拉罗夫、巴洛特利等球星纷纷来投,重金打造的曼城俨然和刚发迹时的切尔西一副模样。经历了休斯和曼奇尼,以及连续3年扩军之后,曼城已经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

  “伦敦三杰”不惧挑战

  上赛季英超前4名就有3支来自伦敦的球队,他们分别是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卫冕冠军切尔西在转会市场放走了巴拉克、德科、乔科尔等主力,也收获了贝纳永和拉米雷斯等拥有改变战局能力的球员,加上在欧青赛上表现出色的卡库塔以及因伤休养了大半年的博辛瓦、同样伤愈归队的埃辛和逐渐成长的斯特里奇,安切洛蒂手中的王牌依然拥有卫冕的本钱。虽然热身赛三连败,加上社区盾惨败于曼联,但切尔西的卫冕前景依然被看好。“枪手”阿森纳从来都是夺冠热门,新赛季他们如愿留住队长法布雷加斯,再从波尔多免费得到摩洛哥射手查马克,以及罗致洛里昂的法国后卫科斯切尔尼,温格顺利完成了前中后三线的稳定和补充。温格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赛季,切尔西,曼联依然最有竞争力,曼城得到了想要的球员,实力大大提升,他们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